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利一行走访慰问市中区法院临江法庭
作者:临江法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041    更新时间:2017/2/16
 
 

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利一行

走访慰问市中区法院临江法庭

新春佳节将至,2017年1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利一行在市中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邱乐峥的陪同下莅临临江法庭,向全体干警致以亲切的慰问。

毛书记详细地询问了临江法庭的人员配置、2016年的办案情况等,并认真查看了法庭的设施设备,对科技法庭的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听取了我庭干警的介绍后,法庭干警勤勤恳恳,扎根基层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克服困难,在服务大局,化解纠纷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毛书记向临江法庭发放了慰问金,祝福大家工作顺利,新春愉快。

(毛书记询问法庭情况)

(毛利书记慰问法庭干警)

(临江法庭 曾丽 黎龙 贺杨)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