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正文  
内江市市中区机关工委书记陈翼一行莅临我院检查督导2018年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王洪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750    更新时间:2018/4/16
 
 

49,内江市市中区机关工委书记陈翼率队莅临我院检查督导2018年度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诉讼服务中心、党建中心、荣誉室等党建阵地和查阅党建工作资料,陈翼书记一行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

市中区法院机关党委书记表示将认真听取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将党建工作作为院重点工作狠抓不放,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做好发展党员等基层基础工作,继续推进党建品牌和廉洁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吸引力,抓好党建工作。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