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正文  
市中区法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
作者:宁爽    文章来源:市中区法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    点击数:5304    更新时间:2018/5/14
 
 

近期,市中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彭清华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菊华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阳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对市中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精准把握“十个指明”的丰富内涵和“六大问题”的战略思考。三是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活动同法院各项工作、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教育活动相结合,认真开展、扎实推进,教育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会议现场)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