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主持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攻坚冲刺动员会
作者:王欣怡    文章来源: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主持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攻坚冲刺动员会    点击数:10507    更新时间:2018/8/20
 
 

89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在执行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攻坚冲刺动员会,对执行攻坚最后冲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执行局全体干警以及各部门抽调人员参加此次动员会。

为进一步深化集团作战、分段执行工作模式,执行局整合现有执行力量,进行人员再分配调整,进一步明确裁决组、实施组、综合组、宣传联络组各组职责。执行庭庭长高卫东要求各组成员要将责任分工落实到位,齐心协力迎接评估。

张阳院长在会上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迫,形式严峻,要振奋精神,毫无退路打赢这场攻坚战: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牢记肩负“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的光荣使命,满怀信心取得“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二是合力攻坚,奋力冲刺。各组成员要将集约作战落实到位,既要分工负责又要高度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三是统筹安排,有条不紊。要整体有序推进攻坚冲刺阶段工作,加强对评估指标和规范性文件的思考和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宣传联络。四是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工作中发现错误及时调整纠正,双向反馈,确保方向的正确性。五是锤炼作风,严明纪律。加强队伍建设,冲刺阶段仍需将严守规章制度、严格纪律约束贯穿始终。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