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正文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赴市中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940    更新时间:2019/2/19
 
 

214,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赴市中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实地走访了乐贤街道乐贤社区、凌家镇乌鸡冲村,与村、社群众面对面交流,征询广大群众意见建议。市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利、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等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邦习同志详细询问了村、社目前存在的偷、盗、抢、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情况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土地流转、征地拆迁、安置房产权证办理、邻里家庭纠纷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邦习同志表示,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持续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强化“诉源治理”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好群众所关心的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

此次调研,向群众发放走访问卷调查表40余份,收回32份。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