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案件快报 > 正文  
偷鸡摸狗被处罚  以案说法正视听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51    更新时间:2019/6/19
 
 

为帮助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与内江市第十小学、第十初中联合开展了一场以案说法法制教育活动。审判人员通过对一起流窜农村偷盗家禽的刑事犯罪案件的审理和在庭审现场的讲解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及家长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庭审现场)

庭审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邱乐峥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以人民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析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法制观念,对孩子们在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建设祖国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党组成员、副院长邱乐峥同志做普法宣传)

(内江市第十小学师生与我院工作人员合影)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