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 正文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平安建设巾帼行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王洪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24    更新时间:2019/8/2
 
 

阳春三月、生意盎然的季节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缓解法院女干警们的工作压力,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使各位女干警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市中区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带队组织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平安建设巾帼行动”为主题的欢庆活动。

法院的干警们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前行,欣赏着乡村特有的优美景色,一路来到了全安镇狮湾村。干警们首先参观了村上的桑葚园地,了解到村上不仅栽种优良品种的桑椹,吸引游客采摘果实,并且用桑叶喂养鸡鸭等禽类和鱼类,销售到各地,形成了狮湾村独有的特色产业。随后,干警们纷纷入户走访,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有关婚姻家庭、赡养子女等方面的法律疑问。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女干警的积极性,使她们在紧张的工作氛围下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促进了女干警之间的交流沟通,激发了全院女干警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女干警在工作之外的迷人风采。

(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

(入户宣传识)

(机关党委 王洪丹)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