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学实务 > 审判研讨 > 正文  
市中区法院开展涉金融审判团队积案化解工作专题研判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70    更新时间:2019/8/6
 
 

2019年7月30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召开涉金融审判团队积案化解工作专题研判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胜主持,院审委会委员邓镇兵、金融审判团队三名员额法官、司法技术人员及审管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针对涉及金融审判团队所承办的涉及宜宾市商业银行系列案件、内江嘉宏城建集团系列案件等共计24件长期未结诉讼案件进行逐案分析,摸清每件案件的审理情况、当事人情况和司法鉴定进展情况。同时,对承办法官、司法技术人员提出的标的物确认、司法鉴定费用、鉴定材料补充等造成案件积压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讨论,在调查取证、鉴定费用催收等各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并达成共识。

中区法院将陆续召集各类型化专业审判团队,针对其涉及的长期未结诉讼案件进行专题分析研判,督促指导化解诉讼积案。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