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案件快报 > 正文  
市中区法院法警大队成功处置一起跳楼闹访事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24    更新时间:2019/8/27
 
 

8月22日13时许,司法警察在午间巡逻时,发现有当事人在三楼审判庭外,没有离开法院。

司法警察随即对其进行询问,经了解,当事人黄某系因诉讼问题未得到解决,心有抱怨,情绪难平,有跳楼自杀念头。

正值午间酷暑,该当事人患有残疾且无法正常行走,司法警察考虑到其身体状况,主动将其搀扶到安检中心进行休息,为其端上温开水,安抚其情绪,并及时将该情况汇报给法警分管领导及相应审判业务分管领导。

党组成员、副院长廖胜在午间接见了该名当事人,针对其诉讼问题,提出相应的实际解决措施。经一番努力,司法警察联系到当事人的家人,将其平安接走,下午上班时间法院安全秩序得以恢复,本起跳楼闹访事件得到了成功处置。

(司法警察搀扶当事人到安检中心进行休息)

(党组成员、副院长廖胜在午间接见了该名当事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