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市中区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72    更新时间:2019/10/16
 
 

10月12日下午,市中区法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影片通过展示记叙七个小故事,让我们共同感受从新中国建国初期到如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艰辛历程,让整个中华民族为取得今日之幸福的来之不易而深感自豪,以此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影片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而历经波折制作的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为祖国原子弹爆炸实验而奉献青春和生命和当今我国取得骄人的国防航天事业的故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我和我的祖国”爱国观影活动十分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身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和身上的使命,我们新时代的党员无论何时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第三党支部观影活动现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