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市中区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35    更新时间:2019/10/23
 
 

10月21日上午,市中区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向周永开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在抗震救灾一线中践行初心使命的通知、关于下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评细则的通知、关于印发11个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等4个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全体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现场)

(集体观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