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中区法院赴史家镇开展平安建设调查宣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8    更新时间:2019/11/29
 
 

近日,市中区法院干警赴史家镇就 “平安建设”情况进行调查和宣传,用宣传加问卷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了解。

宣传过程中,我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将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教育、人民调解等工作充分融入到此次宣传活动中。并就当地群众对公共安全感及政治法综治工作满意度进行调查,同时就人民群众提出的问题提供法律咨询,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并参与和认识到平安建设中来,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源头。达到进一步宣传“平安建设”的目的。 

                              (宣传现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