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 正文  
市法院党组成员奉友国到市中区法院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81    更新时间:2019/11/29
 
 

      近日,市法院党组成员奉友国率队到市中区法院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执法办案攻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整治、扫黑除恶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六个实质化”等6个方面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市法院民一庭、民三庭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执法办案攻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整治、扫黑除恶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六个实质化”等6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奉友国指出,市中区法院抓各项重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并充分肯定了前期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奉友国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院干警大会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审判质效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二是要强化认识,认真部署安排,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谋划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抓好会前、会中、会后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三是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提升审判质效;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扫黑除恶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好“执行大会战.甜城利剑”专项执行行动,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举措;强化涉执信访案件的化解力度;积极化解长期未结案;全面推进小额诉讼程序适用改革;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三非”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六个实质化”工作;做好安全、信访、维稳、安保等其他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