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 正文  
市中区法院开展迎“五四”青年干警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42    更新时间:2020/6/11
 
 

2020年4月28日,在第7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中区法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凝聚司法活力,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开展了青年干警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全院20名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委委做了动员讲话。陈委委向青年干警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回顾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希望青年干警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积极践行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宗旨,为市中区法院发展贡献更新更大的青春力量。

活动以重温入团誓词开始,提醒各位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继续奋进。随后进行了破冰热身、鼓动人心、攀岩等拓展活动,20名干警被分为2组,组间竞争、组内协作,凝聚力量为团体的胜利而“战斗”,活动氛围既热烈又秩序井然,展现出青年干警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团结合作、聚力共赢的精神风貌。拓展活动之外,进行了地震避灾、心肺急救、消防等实景操作培训,学习掌握生活中必备的应急安全技能。最后,活动在干警们对本次拓展培训的感悟进行总结分享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充分展现了自我,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和感情,加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协作力,提升了应急安全能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竭尽全力,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梦想在司法阳光下飞扬!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