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法学实务 法官风采 法苑文化 机关党建 诉讼指南 庭审公开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 文章中心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员帮带心连心 义务救助显关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351    更新时间:2014/7/7
 
 

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融洽,实现“接地气、访民意、解难题、促和谐”的目标,形成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群众得实惠的良好局面,结合“党员义工日”、“党员双报到”“走基层”等活动,市中区法院积极开展“党员干部结对帮带困难家庭”活动,全体党员于七一期间对35户结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全体党员在了解困难家庭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不仅为其送去了慰问品等物资,更重要的是在党员和困难家庭之间确立了帮带的方式,建立起连心桥,便于以后相互沟通联系,通过持续的帮带举措,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党员帮带走访慰问活动,树立了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彰显了中共党员的人文关怀,为困难家庭搭建起脱贫致富的桥梁,也是市中区法院扎实开展群众路线,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有效途径。

        

 

(党组成员、副院长廖胜慰问困难群众)

 

 

(党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文章录入:test    责任编辑:录入员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